close

image 
就是產品包上這張美麗的人物↑(本照片來自官網
讓我對這遊戲產生了興趣

不過林依晨的廣告讓我很點點點
每次看到不管接下來的節目還要不要看,就是轉台
不是討厭林依晨
而是覺得廣告的太超過了

因為玩神鬼有段時間了
神鬼之前是仙劍
這兩款遊戲都有自動追蹤路徑的功能
所以改玩守護時,實再是大大大大的不習慣啊~~~~~~~~((狂叫))
image 
不過還好,點擊任務後
地圖框會出現紅色箭頭,這種箭頭就是任務在附近
往那方向走就對了
出現箭頭可能就要詳細看一下任務內容
也許是在別的城鎮~
image
快靠近任務目的地後
箭頭會變成閃爍的圓圈圈
image
對這遊戲還有個很不習慣啊)))  ↑
不論我怎麼調整視窗什麼啦啦雜雜的
永遠都醬子要糊不糊的
看了很難過啊.....> <
image
跟一般遊戲一樣
要跑快點,就花錢買座騎
不然某些據點上,有所謂的【塞雷洛】
花點遊戲幣,可以加快一點點到達目的地的....小馬?
image 
這是這款遊戲的六個職業~本照片來自官網
很有趣的是,這遊戲中,職業決定性別~
像最右邊的元素師是男的
你想玩元素師,就只能是男生了~

所有的職業,都有自己的出生地
我選玩的是右二坐著的女生槍手
然後...因為槍手是女生
所以看見有人的名字是xxx(男)...
噗~有需要這麼特別註明性別嗎~
反正online game裡常常有人玩異性性別,已經不希奇了押~

其它還有人物十級以後
可以有自己專屬的Amina
image
玩家們暱稱Amina為女兒本照片來自官網
除了陪你打怪解任外
女兒們也會隨著等級成長
再加上你選擇的性向,也許日後會成為戰鬥中很大的幫手也不一定

遊戲中還有泰拉小屋
就是給你休息或暫放不需要用到的物品的儲存格

不論是泰拉小屋或是Amina都可以幫他打扮成你想要的風格
這點還蠻增加遊戲的變化性的
我想這兩點,是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和吸引力

哦~對對對
好像某個狀態下,你還有巨神兵可以招喚


然後!!!
我必需說!!!
守護之星給的背包格真是太大方啦~XDDDD
比起玩仙劍或是神鬼
一開始都只有常常讓我一下子就塞爆的背包格
看到守護之星時
我還不太能相信的,不停的用東西塞爆

我玩到現在十級了
還搞不太懂...這遊戲到底是點數制,還是像神鬼那樣免費
不過十級前
是都還不用點數進入遊戲啦~

0202要改版了
到時會有更多的功能~
想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