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0F03BLOG
聖誕節過了
而且,因為想寄給老師
所以用比較正常的感覺
多做幾張是為了聖誕節沒交換到的朋友~

981230F04BLOG
我在文具店看見這個美術紙
叫啥我忘了
但粉粉的色彩紙上有點點的彩色顆粒
我覺得好好看哦~XDDDDD

這次是用整張美術紙
怕太軟
所以中間夾了西卡紙
蕾絲紙是為了(過年fu)所以用水彩染成紅色滴
然後再貼幾顆一樣是紅色的水鑽上去

因為AB膠沒了
所以用水鑽膠代粘
不知道寄到對方手上時,鑽會不會掉光光厚~@@

981230F07BLOG
背後長醬子~
非常之間單……O□O
我還是很愛做【明信片式】的卡片

981230F09BLOG
這是第一次做失敗的賀年卡↑
後來還是覺得…
還是用正體字的【賀年】好了
在老師面前賣弄什麼【HappyNewYear】啊~XD

而且
刻字的位置太低
刻的也很醜又太小……Q___Q

再來就是
第一次做沒想好
是直接刻字在點點紙上
結果沒有紅色的西卡紙
所以點點紙對折後
中間又要粘一層西卡紙
又要在粘之前,再找別的紅紙把刻字補滿
問題我臨時找不到純紅的色紙
用了有點點圖案的補滿後,刻字的地方看來好怪哦

所以失敗品
連同蕾絲紙
總共粘了五層…超冏的啦
後來愈看愈討厭
就直接丟垃圾桶重做啦))))))

恩…
下次繼續加油
而且,要先用腦袋想好再開始做
不然好浪費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