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711的公仔活動
我都只會拿集點去換康寶耶
這是小氣主婦的個性~XDDD

可是…….
某天,老羊帶回來這個↓

咦…是踢踏舞公仔耶…而且還是主角OPEN將

然後…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 古云果然有其道理
所以↓

小桃和竹輪↑就來了…

可我說
我覺得頭上像閃電的那隻很帥…
於是,過沒幾天

LOCK醬↑也來了~

我說…就差一隻了
那條碼貓啊!給我條碼貓啊!!!!!!

條碼貓↑也來了……

這也太神了
如果平常對老羊也能醬子有求必應就好了…哼!!!

本來以為醬子就收集全了
其實我不奢求拿到隱藏版說
又過沒幾天後…

啊咧…
金銀將都來了…..0.0…

這下真的是全員到齊了

串在一起還真長…
小FE快拍不進全部啦)))))))

然後
我很開心的東按按,西按按
讓他們串在一起跳踢踏~

這時
老羊不高興了……..

妳不要給人家玩啦!!!
等下被妳玩到沒電怎麼辦!!!
這是我要給小羊玩的!!!

按!
你好樣的…心都在兒子身上了…(我哭~)

妳猜猜看
妳猜猜看
小羊會先拿那一隻???

我...
我猜OPEN將
因為它顏色最鮮豔~

按!
我也猜OPEN將耶…

而且
我猜,等小羊回南部時
可能全員都四肢不全了~哈哈哈)))))))

A…
反正快過年了
我們來開心開心
大家一起留言來猜猜看,你覺得小羊會先拿那隻呢?
OPEN將、LOCK醬、小桃、條碼貓、小竹輪、小金將、小銀醬
每個人只能猜一個公仔名
每個公仔只限五個人猜~
也就是說,如果open將有三個人猜了,你就只能選別隻公仔了
然後,猜對的…可以到我的賣場,任選一份禮物哦~
禮物底限改為五份,價值種類都不限~
大家來玩嘛~
快點快點
活動期間:981216~980103
謎底公怖時間:980105
注意:要在本文回應才算哦,在噗浪或其它地方回應不計票~謝謝

OPEN將/額滿

LOCK醬

小桃

條碼貓

莫悔
小咪
三哥
mandyhuang
annie7872

lucy0811
mosqunito

小熊
施寶
jonba5
中島光

索尼斯
z254453
midoli16

小竹輪

小金將

小銀醬

 
tttsai
am0214

valere
pollypdk

框框

 

如果出現兩隻手同時拿2個怎麼辦?
有人要選這個選項嗎~@@
活動結束前,都還可以更改自己的選擇哦~
以最新的為標準啦

 

非常謝謝大家的參加
得獎公怖已發佈在劉小羊的blog裡
歡迎大家移駕過去看過程影片哦~^^
http://seair1127.pixnet.net/blog/post/37556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