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部落開幕到現在,總共四天。 


天天在羊的耳邊轟炸:我要小布!我要小布!我要小布!但總是等不到他點頭答應。


厚...難過,原先第一天我第一次說我要小布時,羊很阿莎力很帥氣的回說:『好!』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怎麼這麼幸運!


沒想到...竟然只是敷衍我的技倆。 


因為當時半夜11~12點,羊說他那時答應我,我也沒辦法馬上買。所以就說好囉...等我真要買時,再OOXX@#$%^&*一番,我就買不成了。 



掯!早知道...那時應該馬上上拍賣網訂一隻的。真是Orz... 今天狠認真看了看,到時來買【真愛】【閃亮舞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