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夜紫心 提到動物郵票,突然想起好像自己有,於是先從外國的翻起。

↑這套馬郵票,忘記在那邊購入的了,不過我好像記得,當初買就是因為,自己也是屬馬的...好像啦。哈~(有誰知道這是那一國的郵票,歡迎留言幫我解惑哦)

↑這是瑞士郵票,應該是不成套的。不過我很喜歡他醬子類似水彩畫的模樣~^^~可惜的是,當初和我們公司有合作的瑞士廠商太少太少了,不然應該可以再多一些瑞士的郵票吧。(啊...不過,我也離開那家公司了@@)

↑很特別的三角郵票,之前看到,很懷疑它應該不是在介紹現在的動物吧,好像那種恐龍時期才會有的動物哦~噗...這算是拿到外國郵票的小缺點,因為我常不瞭它的來歷,不過也算是小優點,因為想像空間大狠多~哈哈有誰知道這是那一國的郵票,歡迎留言幫我解惑哦)

↑印度來的老虎~吼~~~

↑以色列的馬兒~

本來以為,自己沒啥動物郵票咧,沒想到翻一翻,雖然也沒狠多張,但還是超出【我以為】噗~不過外國郵票的收集,還蠻凌亂的,因為也不曉得成不成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