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碎片把她的【蕾】接回家囉

好奇的問她,名字咧?要沿用【蕾】?還是新取咧?











碎:我今天看電視時~有看見『翊』字



我:翊念來,很男生耶 0.0



碎:真的嗎?



碎:煜←也很男生



碎:玥←這個就女生了



我:玥不錯



我:小玥小玥



我:哈~1XD



碎:小玥?



碎:王者之月?



我:夕玥



我:突然碰出來....0.0 怎麼最近常常會有名字碰出來



我:好好玩哦



碎:夕玥?



碎:好像在玩月亮哦~



我:噗











哈哈,以上是我短暫的亂喊名字。真正要用啥也還沒確定。不過突然想到,【夕玥】這個名字,如果碎片不用的話,那給我將來的某支娃用好了XD...



因為押,我叫【系小兒】,我的娃叫【夕玥】,雖然不同字,不過頭字的念法好像啊...





真是的,最近從腦子【碰】的一聲跳出來的名字,我都好喜歡啊!!!







以前會自己碰出來的,都是怪怪的外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