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以看放很大版~XD

這是香港郵政,在2005.01.04發行的。

在拍賣上看到幾次,超想要!因為很特別(我覺得很特別啦)是用英文26個字母組成的郵票耶。雖然不太瞭什麼叫『預銷』。

 那時有問賣方大大,他是說:『因為有些國家或地區因某些因素或理由會將發行出來的郵票直接銷戳。』哦哦...那我又好奇了,為啥要『預銷』呢?不過賣方大大還沒回答我,我就先忍不住上來分享了。

查了查網頁,在 這個網頁 有看到相關介紹,我才更仔細看了這套郵票,真的耶。像u,是兩雙拖鞋,原來這套郵票特別不只因為26個英文字母,還把一些生活用品也放了進去。

突然覺得有浪漫,比方寄情書,就挑LOVE這四張郵票去寄,好棒哦(不過...郵資?)

呵,不管怎樣,還是很開心可以擁有這套郵票囉!讚啦...





●本部落格最新發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