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還蠻討厭這一系列的,因為實再是太普遍了,不過那種討厭,並不會因此而不想搜集(只是覺得很想要別種圖案的郵票),我還是維持三張的原則,不過之前都懶得去整理,反正就一堆燈塔。

 

最近整理分類完才發現,當初濫發的部分,其實也不多。除了80年的二版燈塔(東吉嶼、奇萊鼻、富貴角、東莒島)還有81年的二版續(綠島、花嶼、野柳)外,其它的都不算太濫發耶(還是我剛好沒碰到?)

 

 然後整理完才發現。一版和二版的差別,在於標示『中華民國郵票』和『面值』的那條,一版是白色底,二版是藍色底,啊…二版續的差別,我就不知道了。

 

目前我缺的燈塔郵票有:

如果有朋友願意將不要的,或多的送給 Seair ,請寄至10699台北郵政24-095號信箱,大大感激啦~

---東引島燈塔*1張
---漁翁島燈塔*3張
 
---花嶼燈塔*1張
---鼻頭角燈塔*1張
---綠島燈塔*1張
---東莒島燈塔*1張
---七美嶼燈塔*4張
---鼻頭角燈塔*3張
---富貴角燈塔*2張

以上圖片,來自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郵票寶藏

以下為 Seair 目前收藏情況:









●本部落格最新發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