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小碎片帶回颸茴後

我就一天到晚幻想要把她綁來玩





其實我本來對桃子沒興趣的說

都是小碎片把颸茴拍的太可人了啦

一付『親我親我』的模樣

所以人家才會不小心對她有了肖想啦





聽碎片說

颸茴今天可能就會到了

厚...

郵局那個阿姨有說過,她每天分完信就四點了

所以硬要在忙的碎片

提醒我四點該出門去郵局把颸茴領回





不過後來也不用提醒

因為人家一整顆心都掛在郵局那呢

才58分,就急著出門啦~

哈哈哈





回來一看,果然滿滿一整箱



我最愛的郵票,這時也被我丟在一旁

跟碎片說我要去拍照後

就沒再回辦公室過了...0.0...所以今天八點才下班






小碎片寄了三套衣服來陪颸茴

現在身上穿的,就是碎片自個做的古衣哦

超美吧

哈哈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不過相機不好,技術也不佳

所以........大家將就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