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換穿這套衣服的原因是因為...

本來想說,一回家要馬上幫颸茴洗頭+潤髮的




因為昨天之前

還沒信心讓羊知道颸茴來作客了

哈...

超害怕他會馬上叫我送回碎片家的 ~"~

所以要幫颸茴洗頭就得速戰速決!




所以在公司就先幫她把頭飾都拆光光了

(碎片!我沒丟哦!那些飾品很好看啊!幹麼要我丟咧!)

啊...

拆光了頭飾,和身上的裝扮又不太合,所以又幫她換了衣服!




本來是要穿原廠衣先的

不過...那時我懷疑!颸茴是不是胸部變大了...一一|||

不然我怎麼用力塞!就是卡在胸部上!穿不起來!!!




然後一陣亂搞,颸茴就變成這個打扮了!

哈!

整個洋溢著青春活力啊~~~





然後換好裝後

當然是先在公司亂亂拍囉!反正公司很多地方都美美的

剛好是現成的攝影棚~哈哈




拍完照也不忘拿去跟同事們現寶!




阿咪美少女看見颸茴的衣服們

也忍不住幫她變裝起來




不過我有說,原廠衣塞不進去...美少女堅持一試!

結果!!!

竟然讓她穿上企了!@@...

然後因為變裝時,颸茴的長髮太礙事

所以咪咪美少女發揮她玩娃的天份

還我時,不止衣服穿上了!連頭髮都綁的好正啊...




真是超級甘拜下風啊!!!














































很手拙的幫她弄了髮飾

發現她真的很適合古代裝扮耶

不過...

今天沒帶她的古衣來...殘念




B小姐看見忍不住問我

這是走混搭風嗎?




^^|||




其實,原廠衣...也還蠻適合的啦

是吧是吧...(完全的安慰自己!哈)




所以啦

因為阿咪弄的髮型,我覺得很喜歡

颸茴可能就暫時頂著這顆大包包拍照吧




本來是一顆小包包

現在是一顆大包包








對了!

碎片!!!

羊知道颸茴的事了

不過他看完照片後,沒說話,也沒有不高興的表情耶




耶耶耶!

好開心哦~~~~(轉圈圈灑小花~哈哈哈哈哈)








其它這邊沒PO的相片,請到 『颸茴寫真相簿』 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