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小布官網http://www.blythedoll.com/








今天下午

正在小布網上亂亂看

看見有娃媽要賣這仙

想了想

她的妝不豔,價錢在2000內

我只要努力一個月,應該就可以把她帶回家了吧



P.S.要是要復刻午茶那些三千以上的小布,就要努力存二~三個月的零用錢





所以馬上厚著臉皮

想說,不問白不問,有問有機會咩~

就PM給那個娃媽,問她願不願意賣我,不過我要四月才能帶她回家吧...





娃媽說OK,不過我又有提到

因為我喜歡長髮娃,所以買回家可能會改哦



再P.S.說明這點,只是希望娃媽到時不會失望。





啊再等待回覆的同時,忍不住先和以彤說這個好消息

嘿嘿嘿

我的第一仙小布

終於定案啦(哦哦...完全推翻之前的任何一款呢)





然後,很開心的幻想以後相處的日子

不過首先,要取名字是吧!




於是,我跟以彤說,我要叫她『系小金』

為啥咧?

因為她是金髮咩~哈哈哈哈哈





然後,以彤回說,等我改成黑長髮時

那這個名字不就不符合了





哦!對厚

怎麼沒有想到!!!





於是又想啊想的

剛巧我的MSN-ID上打著:緊張緊張,我的第一仙小布不知成不成(是醬子吧?@@)





然後腦筋動啊動的

啊!

噹!!!





決定了,她就叫『系小驚』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名字念法相同

可是用意不同哦





以彤問我為啥

我說,因為在等她媽媽回覆我的這段時間,我很驚啊(簡直是坐立難安啊)

所以,她就叫系小驚吧!

台語的乳名我也想好了,就是驚驚(台語念法)





哇哈哈哈哈~多美好的未來啊











可是!

天不從人願

就在我幻想+等待回覆的時候,驚驚已經被別的買家標走了...

















嗚...

所以,我沒有驚驚了

我只能含淚跟她說掰掰了!

嗚嗚嗚...沒緣吶!我也沒辦法吶.....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