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可能有包裹到

當然趕緊去郵局看看啦~XD

























就是以上三隻

是碎片新敗的玩具...





其實我很開心,朋友和我有一樣的喜好..

可是

又狠擔心

我會不會害人家太敗家...





先撇開這些煩惱不說

來看看碎片家可愛的 Pinky 吧





首先來看制服組…↓










↑這支的後腦很特別厚

好像可以拆下來的樣子

不過我沒試!因為醬子也很好看說~








↑她啊,頭太重

裝上這個身體

非得靠著牆才行(還是我不會擺?!)

聽說倫美女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是這支耶



一整個超期待

因為她狠可愛~XD





再來看悠閒組…↓










↑換個裝

一整個變帥氣了!








↑還是一樣很可愛~~~








↑雖然糊掉了

不過還是想放上來

因為這造型啊…簡直就像個任性的小孩嘛~XD







雖然碎片說要讓我玩

玩到不想玩再寄給她就好

不過

必竟是碎片的玩具

其實我不太敢亂搞

而且狠怕到時零件散四處或找不到…

最後只拿了可愛版那支來亂搞










↑和我的吸血鬼交換了瀏海

還是一樣可愛啊~~~








↑只留一邊,當馬尾~








↑換另一邊,穿大衣





這隻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管怎麼換

都是可愛~耶耶耶





好!

緊張的玩了一會,拍了些照片

然後

然後

偷偷裝好塞回箱子去







連要出走的傢伙

剛好滿滿滿一盒說

哈哈哈





再來就看碎片了



要多拍各種不同造型的照片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