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這是我的第二支 Pinky





而且是在非常神奇的狀態下標到的





因為它一元起標

我要下標時

雖然有買家下標

可那買家竟然沒用自動出價耶





而且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照理講

我得標的機會還蠻大的(自認為?!)





所以我原本打算

因為運費40元,所以我用60元去自動出價標標看

沒想到

竟然讓我用11元就標下來啦





哈哈

非常之高興(灑小花灑小花~)





加上運費和轉帳費,它還沒超過100大洋哦

讚啦





本來以為不喜歡它的臉

後來今天玩發現



我想留下它的頭了耶…..碎片~口以嗎(眨著閃亮亮的眼問)





先來看看它的照片吧










↑基本造型一








↑基本造型二

覺得還蠻沈重的耶…這裝扮








↑脫掉褲子

咪說超像暴露狂的啦!

哈哈哈哈哈~~~








↑給它穿我買的第一支的上衣

還ok啦







然後我和咪玩啊玩的

咪突然說

她知道玩 Pinky 的樂趣了

就是在這變來變去上

不同的衣服會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它們的瀏海換來換去,也會有不同感覺哦







咪!

要一起沈淪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