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來自:玩具人爆走 







之前在星小宇家看見介紹很多模型小車





其實我原本對小車也沒多熱愛





不過看見上面幾款後...厚...眼睛不停的閃著大愛心

然後衝上拍賣查一查...







愛心還在,但有點沒力閃...因為我愛的都要400起跳





在這個還在努力空白三個月的時間點上

下標的手遲遲按不下去內





可是

都好可愛哦...





我!想!要!啦!

嗚嗚嗚







玩具國很可怕耶...醬子我好像每個月都有必敗的東西

可是

家裡小小

手上扣扣少少

難怪我都存不了多少錢





沒辦法像風、雲那樣

還能買房買基金





不過

人生短短吶





讓自己開心點更重要

是不?(安慰的藉口?)





然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搬到日本住





因為啊

Pinky在日本

小布在日本

momoko在日本

就連這幾台小車,好像也是在日本買比較便宜耶







日本真是娃娃國天堂~(轉圈轉圈)





親愛的老大

下次再去日本員遊好不?













最後

我要說

感謝星大願意借圖給我





我常在星大家看見超想要的玩具說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多去逛逛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