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用

人氣可愛娃娃造型秀 no.1 流行服飾

做了第一件衣服!





這次參考的是p63

圖片是p31

的背心上衣





不過有娃衣書的人一定會發現...

完全不一樣...(汗...)





剛縫好時

當我興奮的拿給羊咩看

他竟然說...好醜!





我知道我縫的不直咩!

如果你願意買台縫紝機給我

我相信縫線一定會更好看!(大笑~~~)





羊咩:......





唉又!

我又不是手多巧的人

這算是第二次縫衣服了

還是那麼小一件衣服

讓我再多縫個十件

一定會比這件更優的!





前題是

要我有那耐心~@@








↑再次請颸茴出來當麻豆!














↑女人厚

其實露出鎖骨,和一點點胸線

就很性感美麗了~





啦~

我也要努力把我的鎖骨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