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一直對娃聚有些望而卻步...

因為...

我是個怕生的人咩

真的!(用力點頭)





再者

五月才收到宥

還有參加娃聚的特殊條件好像都不符合

所以一直都沒有參加





連這次的黑白配,顯然宥宥也不能入場





不過!!!

美麗的克莉絲說~她家的焦糖要借我當入場卷~

哦耶~哦耶~

所以我就報名了96.07.22在師大舉辦的『黑白配娃聚』啦



娃聚前

先和克莉絲在(?)餐吃午飯


克莉絲家的樂樂(午夜花)

樂樂之前看照片

總覺得是狠不好相處的小孩

今天穿了禮服

變的不機車了,反而是很有冷豔公主的氣質哦










這就是我今天的入場卷~克莉絲家的焦糖(閃亮舞星)


(?)餐廳的名字忘記了...(真是沒記性)

不過他就在上回的水龍頭巷口而已

裝潢不錯

椅子太矮

我點了『青椒牛肉炒飯』(?好像是)

我只能說,去餐廳千萬別點太普通的食物

醬子會覺得

狠不合算...

因為太平常的炒飯在外邊小吃店吃可能只要60~80塊

可是我記得這邊要200多吧...冏






問號先生製作的名片

是硬的紙卡哦

還蠻有質感的耶..我有帶回來做紀念

不過

竟然不知道塞到那去了...(我是不是又健忘症發作啦?)冏...




店家送的牛牛蠟燭

本來想留著的

因為我狠愛點蠟燭耶...

不過看著家裡已打包的箱子已經夠多了



希望收到蠟燭的兩位美女會喜歡哦






我們這桌的小點心

左邊盤白白的東西

有人說是杏仁

有人說是牛奶

這些都是在我吞下去後才聽到的

問題是

放進嘴中的一瞬間

我真想沒形象的吐光光啊......冏

(對不起,不是你不好吃,是我不愛)






↑這是我的小椅子











↑這兩張都是三三家的香菇







↑別動!我要綁架妳!!!XD










↑大合照




更多相片請見相簿




更多相關網誌請見小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