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要去兒童樂園的


結果一起床
頭昏漲漲
又在拉肚子


所以臨時取消兒童樂園的外拍


晚上吃了一點都不麻也不辣的麻辣鍋後
逛街中
花60~70元吊了這幾支~XD


我發現
只有在跟以彤出門時
我才夾的到娃娃耶

因為跟羊出門
就算再怎麼好像快掉了的娃娃
也都夾不下來...一一

夾了娃娃
買了鳳爪
敗了耳環

然後
其實我還想逛

可是
肚子好痛啊
我想拉肚子

頭也昏昏的

所以問以彤這邊有迷有紅茶店
我們去坐坐好了

所以
後來
就產生了這個小娃聚~


↑大合照來一張

前面的黑色CI
和黃色阿芒
是以彤給我的公仔

茴偷穿的黑色洋裝
是以彤買的30天
而且發現

它單穿好像睡衣哦
不過狠硬
穿著睡應該不是狠舒服

一一|||

我狠喜歡幫小以配的那身造型說


好好看哦

↑出門前打扮
嘿嘿嘿...我愛我愛


↑小彤這套也狠好看~



照片沒太多
因為
燈光的關系
都糊掉了


下次
以彤要記得帶你的新相機啦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