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布網並不活躍
可是,我想玩耶...
所以,很厚臉皮自行決定我來開辦交換禮物囉~


接續bunnylovecat娃麻的意見

我的想法是
要玩的人

準備
1.30元回郵信封(記得寫上自己的收件地址和名字)

2.祝福小卡(這是給收到你禮物的娃麻的,所以只要寫祝福的話就好)

3.100以上~200以下小布可用的娃衣、配件
 
 限制:重量不要超過30元郵資
    盡量大眾化的禮物,比方娃衣,所有小布就都能穿
             但像小布用的耳環,並不是每支小布都有耳洞所以不適用之類的
    訂100~200這個價位,不是大家非要去買這樣的東西來當禮物
    凡是手做的、二手的,大家覺得可以拿出來當禮物的都行
    只要你覺得東西有這個價位就好YO~
    



準備好之後
請在1210之前,掛號寄出
信封上記得註明『參加交換禮物用』還有小布網帳號
收件人:Seair Wang收
    106台北郵政24-095號信箱

我的msn:seair_wang@hotmail.com

準備好後,禮物我會在1221前分配好並在1221寄出。
到時會把掛號號碼po在這篇文章
好讓大家查郵差進度

掛號雖然比較貴
但是對信件比較有保障,希望要玩的人能接受哦

我是希望大家在準備小卡和禮物時
可以自行先裝小卡和禮物,以信封塞的下的方式包裝好
最好是...可以包裝到主辦人看不出來裡頭是啥東西的包裝

醬子就不會有主辦人(如果是我的話)把自己想要的禮物A起來的疑慮
而且祝福小卡也不會被主辦人(如果是我的話)看光光囉

選擇小布可用的是因為
必竟這邊是小布網咩
而且小布的東西,有時DAL、MOMOKO也可以用

因為是交換禮物
內容物是啥都不一定

就像博客來這次辦的活動
也狠多怪東西

所以玩這個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拿到超值禮物可以感謝
但拿到不喜歡的,不愛的,也請記得感謝,不要責怪好嗎~@@



我知道小布網常有娃聚
雖說這個可以娃聚時玩,醬子大家就可以省運費

可是啊
如果用寄的
可以全台灣各地的娃麻一起玩耶
就不會局限在某個縣市中了說

害羞怕生的娃麻,也可以一起玩
沒空娃聚的娃麻,也可以一起玩
感覺狠讚說

p.s.補充:我想狠多人應該有一堆娃衣或配件不常用吧,說二手好像也沒那麼舊,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不要限制非得買新的不可,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玩,並不是要大家花錢,所以列入了二手用品也可以當禮物,只要別太舊別太髒別太破,可以當禮物的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