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收到的交換禮物56份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收到了七份禮物


包含
一張小紙條,因為是專屬給我,所以也算是我的禮物~XD
三份郵票
一張明信片
二份小禮物


然後在小布網上...還看到有別的娃麻們留言說
東西已寄出了
裡頭也有要給我的小禮物



其實
之前就想PO這篇文了


因為
說真的
我看到禮物時
小小的想哭(感動那種)


辦活動,圖的是(玩的)開心
我沒想到,竟然還有禮物,是專屬於我的禮物耶
感覺一整個超害羞和開心的啦


想把自己的感動寫出來
又怕會不會變成是我在討禮物的行為~@@


可是,我真的狠感動內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想想厚...
該送什麼回禮咧?


因為我的娃用品,湊出了三份要交換的之後,就沒有可以再出清的了內
而且
我想應該沒幾個像我一樣是新手
所以娃用品好像也比我充裕


那我、那我、那我...
要翻什麼東西出來送啊~
我是真的想對你們,表示感謝吶
煩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