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抽到的三份禮物
哈...
不好意思
人家好玩
所以準備了三份去換三份回來...樂翻~XD
比利小妞兒的禮物
真的是有夠豐富的啦...0.0...害我收的狠不好意思
左下角那個神秘的玩具,嘿嘿
今天晚上來玩看看(聖誕夜咩~)


這是似水柔心的禮物
毛靴狠適合聖誕節耶~XD
滑板...恩,不知道小宥會不會和主人一樣,狠沒平衡感???


醬醬!!!
再來是這個,meimeicc的藍色靴子
厚....知道嗎知道嗎
我前幾天還在拍賣上在找這雙靴子
只是遲遲沒下標說
沒想到沒想到...............................................媽押
我竟然抽到
哈哈哈...真想仰天長笑


是說
這次狠開心
因為,想要靴子,就抽中靴子
想要髮圈,就有好心的娃麻送我髮圈
想要褲子,這次也收到不少褲子
簡直是一整個樂翻吶
真的
真的
真的
超感謝大家的啦

最high的是
你看看~你看看 ↓

醬子一堆郵票
我沒數過
但應該有超過百張吧


耶~~~~~~~~~~~
謝謝大家的幫忙啦


聖誕快樂
永遠快樂
幸福久久久哦~~~~~~~~~~~~~~~~~~~~~~~~~~~(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