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彤約了晚上八點
沒辦法...
咱倆星期六都還在苦命加班中


是說
超誇張的啦
拍了50幾張照片
只有下面這兩張算是清楚的.........冏


小fe...我想換掉你耶
怎麼辦
哭...




會選擇來奧立
是為了0120的製衣娃聚先來看場地


我喜歡奧立~呵
難怪狠多人都在這邊辦娃聚
下次再去試試能不能拍好一點照片來

不過
最便宜的紅茶綠茶也要100大洋
最便宜的食物是手工餅干80大洋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常常去...不過我還是喜歡奧立


以彤家的跳跳也有出席哦
今天是DAL小猴子娃聚,哈
照片就盡請期待以彤小姐去PO了............冏


↑明明糊的狠的照片,硬要PO上~XD
我覺得這個坐姿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八煙現在帶的假髮可不是新敗的
0104 PO的那個新造型是同一頂


是因為 Oh-Boo 教我可以把假髮蓋住耳朵
沒想到兩種載法竟然有兩種造型說

原本的小男生頭
是直接套上去(所以輕輕一晃就會掉)
現在是蓋住耳朵和腦後的控制器(所以不會掉)



兩種感覺完全不一樣吧
真好
這樣算我賺到,一頂假髮兩種造型~(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