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春節+情人節禮物交換
看到有娃麻因為收到自己的禮物
留下了:
那意思是花30元買自己的禮物....
要知道這樣...
還不如留在自己家....



其實,看到這樣的字句
會有點不開心
因為自己辦過
所以知道一堆禮物聚集在一起時
那時眼花瞭亂的三條線
也許我自己視力也不好吧
所以那時我是真的,覺得我眼睛狠不舒服


當初舉辦時
我想我就害怕會有負面聲音發出
因為
整理禮物的我最知道
有些禮物
真的不像禮物
再加上忙碌


但一切的一切
綜有不滿意
我也希望大家能和平解決
所以當初有說,希望大家別有負面聲音出現


上次和這次我都很心寒....
本不想說的...但事實是這樣...
下次應該是不該參加..... 



我沒想攻擊別人
我只是有點難過看到這些話


如果有不如意的地方
我希望可以了解是那邊出了錯
若是主辦人這邊能解決的
也許找出來
下次的主辦能引以為借鏡


活動只會愈辦愈好的
因為經驗愈來愈多


我現在倒想到
以後要交換禮物的人
嚴格限定,就是一套衣服就好
免得有人收到大
有人收到小
而造成某些奇怪的情緒出現



好吧
最後
狠俗拉的在自己地盤說

如果上次辦的不滿意
對我有怨言的人
可以在這邊留言
我會虛心接受的~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