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36-970212
這是一篇遲交的作業...(汗...)其實...
我有點忘記,那份禮物是誰的了耶
其中一份卡片沒註名
一份好像是 Reiko 娃麻的 (我喜歡他的包裝袋,是用印章印的吧,好可愛~呵)


雖然交換的是小布用品
不過我家小宥不在家
所以派出DAL姐妹花上場


我喜歡這件上衣~u//////u



八煙一整個走帥妹路線吶
讚讚讚


然後啊
謝謝棉花糖主辦這個活動
謝謝這兩份禮物的娃麻用心準備
謝謝 Kuroguro 的郵票一大袋
謝謝其它有送我郵票的好心娃麻

愛你們~啾...
是說
我的禮物也沒人po說...冏rz...不喜歡嗎?





*******************************************************************************

啦...
因為要拍禮物
好不容易讓傻嘟和八煙有機會姐妹相見囉
XD...


傻嘟好溫柔
八煙好殺哦~@@...

除夕前一天
衝去地下街,本來是要買鞋包組
結果老闆狠 Orz 的說...明明就過年後才會到台灣的東西
怎麼我們老以為發售了
至少有50多人問過他鞋包組的事了~@@



買不到鞋包組
之前本來想敗的秋冬衣,現在沒狠想敗了
所以隨手抽了兩盒
都沒抽中大衣...冏

這件外套是件版型狠怪的衣服...=  =|||
不過還好,穿上後不太看的出來

然後...恩
看不太出來衣服的樣子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