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關了。

會迷上魔獸
起因是麒麟(又是妳!又是妳!又是妳!XD...)


因為她
才會認識上邪
所以才會又回到魔獸世界


老實說
我玩三D的遊戲玩久了
會頭昏想吐


以前CS瘋行時
我就深受其苦(因為陪羊玩咩)
所以後來魔獸上市
是有被朋友邀過去玩
不過體驗一下後
還是投降


事隔幾年後
我只能說中麒麟毒太深了
即便再怎麼頭昏想吐
休息一下
還是繼續努力去


部落。血精靈。獵人。目前22級(主角)


其實剛開始還蠻好上手的
我習慣搭配小紫UI
然後任務的點在那,都有指標可以找


鬼魂之地前的任務
因為已經解了N遍了
所以都還算熟門熟路


為啥會解N遍咧
因為不止練我的獵人
我還練了聖騎士
幫羊練了法師


然後
因為不知道,原來正式上線後
就不能像體驗版那樣可以跳伺服器(還是原先就不行,我沒發現?)


所以我的獵人
可是在兩個不同的伺服練過
原先在冰樹練到快17級了(聖騎也15了說)
後來羊一起玩
為了和羊在同一個伺服
又不想花450去移民
只好到亞雷再重練


所以說
光是部落的新手任務
我就自己解了六次以上吧...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血精靈的關系
所以都在逐日者之島
我是還蠻想練別的看看啦(也許改天抓支聯盟的出來玩)
因為狠好奇是不是種類不同
任務支線就會不同咧?


目前知道的狀況是聯盟和部落的任務是不同支的
可是我覺得看來看去
就血精靈長的比較好看耶...~"~





然後
然後
然後
這兩天,我花了八小時以上
都廢在『幽暗城』
找不到地方可以接續22級以上的任務
現在手上接的任務,不知道該怎麼走過去...冏


人家都說出了幽暗城後
可以找到飛船,就可以坐飛船去別的地方
找了好久
怎麼找就只看到什麼鬼廢墟的
去解鬼廢墟的任務
又都是8等啦、10等啦這種小咖
解起來亂沒意思的


不小心跑到這邊右上角的區域去
竟然等級是??
然後馬上就被打死了...冏


要去左下的銀松森林
又不知道怎麼繞過去


人家都說20級~25級
去貧瘠之地最好練
可我又找不到


飛船點也找不到
然後...
我卡關了


上知識+看到兩眼發昏
而且
不曉得為啥
我覺得亞雷人有點冷漠(還是所有都醬子?)


我公開喊話都沒啥人鳥我


網咖的人叫我和羊跳去他們的伺服器玩
可他們是玩可以打人的
小怕怕
而且醬子又要重練了耶


小沈說
他是玩...啊,慘,忘了
反正也是不同伺服的

取名取愈女性化的名字
大喊愈有人理妳...........................冏.....啥狀況?


要不就加入大型公會
但我又不曉得要去加那個公會


所以
現在是嚴重停滯中...好想砸電腦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