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這是獵人目前的造型
撿到的裝備會讓造型隨時變換
不過髮型、髮色那些是固定的了啦
(笑)


後面那個大翅膀的龍鷹是我獵人目前的寵物
是聽話的乖孩子
只是三不五時要去打肉餵他吃
有點佔我包包空間吶...嘆


然後
到昨天為止
獵人其實平時是拿弓的
可是近戰時也得要有近戰的武器
打起來才痛人


所以學了『雙武器』
現在是一手拿短劍
一手拿匕首


然後遊戲中
還要背箭袋和弓

其實我身上的武器不少內...XD


忘了為什麼
當初會選這個還蠻成熟的髮型內
一點都不像我



聖騎
↑這是聖騎士的造型

是我慣綁的馬尾了
((打架比較方便??))


習慣拿弓遠遠的射人了
練聖騎士時
其實不太習慣的
因為他只有一把長劍
不像獵人,有時候怪物還沒跑到眼前
就被射死了


聖騎士除非練狠強然後去打低等的怪
否則狠難不被怪打到




然後
昨晚我又開了一支術士
不過最主要是要她去學珠寶學


好製造首飾給我和羊備
((不過珠寶學和術士沒有必要的相關啦~哈))


可是啊
昨天發現原來法師可以自由傳送

真好
其它職業就只有身上一顆爐石
可以傳送回你目前住的旅館


要自由來去
就只能靠鳥點或其它傳送工具


再不
就是用走滴


比較起來
法師的行動性高了狠多耶


可是
我解初級任務解的有些膩了啦
我不要再重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