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席的是比基尼姐妹花

97.07.05.星期六.天氣爆熱

難得 小梵 要北上
從六月開始,就不停的用mail在聯絡這次的娃聚事宜

本來是單純的要幫 阿痕 家的小漾慶生
結果我想玩主題娃聚
 小梵  就想出了【露】.....是天氣太熱嗎~@@

本來是想帶 颸茴 的
因為她的身材穿比基尼比較辣嘛...
而且只要帶一仙就可以出門了

但後來還是把傻嘟和八煙給帶出門
還為了這趟娃聚
趕緊買了兩套比基尼...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穿了比基尼還是像小朋友

我家的傻嘟和八煙應該是當天最【露】的人了
耶...
應該要來頒個獎的

不過後來小皓被我硬要求脫光上衣
呃...
那小皓才算最【露】得獎者吧~XD

 
↑是說...小皓簡直是女孩子嘛,幹麼給它個男生的身體咧?

 
↑泥看看~泥看看~多麼柔情似水咧 

 
↑那眼線畫的真好~>///< 


↑換了造型的小漾,還是大美人一枚啊


↑而且氣質頂呱呱~(呱...突然想吃頂呱呱)


↑ 1/4 和 1/3 雖然大小差狠多,不過都蠻重的耶


↑當天拍下的最愛照片(雖然糊了)~竟不是我家娃兒,這是 以彤 家的跳跳



最後
由我家的娃們跟小皓上演一下...肉麻的偶像親密戲(?)









醬子結束好像很混厚
可是...沒辦法
孕婦的相機沒拍下幾張好照片
狠多當場看時還覺得OK
但回家才發現糊到天荒地老...嗚
所以我只能等看大家的照片了

是說
孕婦果然很不方便
當天我幾乎都坐在自己位置上不想動

忘了說
我們是去士林店的依莎貝拉用餐兼拍照

雖然那兒的佈置頗用心
雖然我到現在還想吃他們的餐包

我覺得我95%不太可能再去了
因為依莎還真準時
坐了一個半小時就來提醒我們只剩下半小時可以玩

害我本來想說
大不了玩的開心的話
二個小時後我再加點什麼飲料之類的續時間咧

再者
二F的小姐...有點兇兇臉~服務業不是要笑臉兮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