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前
決定拍賣掉系小宥

當時想法很單純
只是最近小窮
小羊又即將出生了

雖然小宥補貼不了多少錢


但還是放上去了
直到昨天
想說拍賣快到期了
看見有人下標


然後又反反覆覆的看著小宥的照片


突然之間
好捨不得她押

雖然說
自從傻嘟和八煙來到之後
小宥比最早到的颸茴還受冷落
玩不到十次
(我甚至懷疑,我有沒有摸過她五次咧)


雖然說
我一直覺得
我不會抓小宥的神韻
所以照片都少少的





可是瞬間
就是好捨不得她押

而且拍賣已有人下標
想後悔也不行了
所以說
小宥
88
到新家之後
希望妳出場的機率會高一些
我會想念妳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