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以為
孤單的很...

那感覺
非關身邊是否繽紛
非關寂靜或吵雜






我們也常常跟自已或其它孤單的人說
不要忘了微笑
不要忘了抬頭看這世界的美好





卻還是常常把自己逼入自以為孤單的死胡同裡





忘記了身邊還有關懷自己的眼睛






我衷心期盼
這人生中所有的低潮都是為了將來的美好
請妳也不要忘記
風雨過後
我們才知道風平浪靜的幸運

















************************************************************************************
98.06.28...
這算是產後復出嗎~哈
好久沒拍娃了
因為害怕失敗
所以挑了最好拍的momoko
演出者是颸茴和以彤家的?...(慘!我想不起名字)
我超愛讓她們露出性感的大腿的(笑~)


本來今天是要去植物園拍拍
包包也準備好了
防曬也擦了厚厚一層
臨出門卻配不出想穿的衣服(我是說我自己)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小fe也愈來愈不爭氣了
拍沒幾張就宣告沒力
連重開機都不理我
不過
有拍總是有開始嘛
是吧!!!
下回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